venue application form
好牧人莊園場地登記使用辦法

親愛的家人們,平安:

神的家需要每位在主裡的家人共同維護,讓我們一起服事、一同建造教會,在各樣小事上忠心!

為了盡可能滿足各樣需求,不論個人或多人,欲使用會堂內空間請依照【好牧人莊園場地登記使用辦法】,填寫【好牧人莊園場地借用表單】預約登記。


 

【好牧人莊園場地登記使用辦法】

1.好牧人莊園場地目前僅開放教會事工範圍內使用。如有個人特殊需求 ,需經過區牧同意後,提出申請。

2.申請者須為【牧者】【小組長】【事工主責】經以上同工指定之弟兄姊妹

3.請務必填寫【好牧人莊園場地借用表單】,提出申請。

4.提出場地申請後,請等候行政辦公室【審核通過並通知】,才得使用。若需確認申請結果,請進入【內湖行道會Line@】,輸入【OOO(申請人中文姓名)場地申請】,將有同工與您聯絡。

5.莊園場地基於用途考量優先開放給借用表單中提及的【開放使用對象與用途】做使用,屬於個人特殊需求之申請,無法保證有場地可以使用

6.個人需求申請通過後,如遇教會事工需要使用該場地,將讓教會事工優先使用。個人用途申請時請多加考慮。

好牧人莊園場地借用表單

欲使用好牧人莊園空間,請依照【好牧人莊園場地登記使用辦法】,填寫【好牧人莊園場地借用表單】預約登記。

好牧人莊園場地登記使用狀態

可查閱好牧人莊園各個空間的使用狀況,及所使用的牧區、事工單位及用途。